•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满城新闻网 > 领导活动

李国勇到河北邦泰氨纶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金堂
2021-06-01 10:50:22
分享:

  4月15日,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到满城区河北邦泰氨纶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严格落实惠企政策,加大帮扶力度;企业要不断增强创新能力,提高研发水平,确保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在河北邦泰氨纶科技有限公司,李国勇参观展示中心、实验室、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生产、研发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和相关人员深入交流座谈,研究探讨解决路径。

  李国勇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切实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指导企业用活用好用到位,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持续优化环境,做好生产要素保障,积极对接、破解难题、加大支持,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抢抓当前发展机遇,强化创新发展理念,延长产业链条,积极开拓市场、扩展领域;要增强忧患意识,积极培养、引进高端人才,不断增强内生动力,保持企业长久优势;要科学制定未来发展战略,建立完善企业核心团队激励机制,保持企业发展活力和核心竞争力。

  调研期间,李国勇还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关键词:李国勇,河北邦泰氨纶科技有限公司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