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5月16日12时至7月31日12时 全市水域实施休禁渔期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金堂 赵振庄
2021-05-14 17:32:37
分享:

  保定市农业农村局制定《保定市2021年休禁渔管理工作方案》,规定全市水域自2021年5月16日12时至7月31日12时,进入一年一度的为期两个半月的海河流域休禁渔期。期间,除娱乐性垂钓之外的所有作业类型全部依法休禁渔。

  根据全市休禁渔管理工作方案要求,各县(市、区)渔业主管部门要广泛宣传休禁渔法律法规,通过张贴通告、悬挂宣传条幅、广播、网络、报纸等媒体进行宣传报道,扩大宣传范围,为全市休禁渔前期工作营造出良好的氛围。同时要求各县(市、区)渔业主管部门及其渔政执法机构加大重点水域执法监管力度,在重点水域以及交界水域实行高频次巡查、驻守检查和区域联合检查,确保执法监管全覆盖,确保全市休禁渔管理工作有序进行。

关键词:保定,休禁渔期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