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首届“品味保定”美食季小吃夜市开启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张淼
2021-04-29 15:53:17
分享:

  4月29日,第一届“品味保定”美食季小吃夜市在电谷国际酒店、电谷城市低碳公园开启。此次活动由保定市烹饪餐饮饭店行业协会主办,电谷国际酒店承办。现场将举办“中国冀菜——名厨献艺”、名家论坛等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保定市夜游、夜食、夜购、夜娱,发扬“中国中餐厨师之乡”保定冀菜文化,推进冀菜与各大菜系的合作发展,提升冀菜品牌影响力。在电谷国际酒店活动现场,淮扬、冀、湘、鲁、川等15位国家级烹饪大师应邀献艺交流,电谷国际酒店“毛志军、王为民创新工作室”同步揭牌。据悉,该工作室以追求融会地方美食特色、传承保定美食文化、推广河北菜为目标,是具备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河北菜创新工作室。

  4月29日晚至5月17日,电谷城市低碳公园将汇聚全国各地不同风味的特色小吃,让食客尽享舌尖新体验。

关键词:夜市,“品味保定”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