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涿州推动“全民阅读”打造“书香城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梁若曦
2021-04-27 09:52:27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梁若曦)4月23日,涿州市举办全民阅读启动仪式,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深入开展,为建设“京畿强市、美丽涿州”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

  活动宣读了2020年度“书香家庭”“最美书香少年”“书香宝宝”评选结果,并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

活动为“书香宝宝”们颁发证书。

  随后,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实验中学、新华书店、第二幼儿园、清凉寺中学分别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节目演出。朗诵《加强纪律性 革命无不胜》《毛泽东诗词,党史的丰碑》《为全民阅读保驾护航》《中国娃,在灿烂阳光下》等节目,更是将活动一步步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涿州市委宣传部、涿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联合主办,涿州市新华书店承办,旨在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全民阅读平台,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关键词:涿州,全民阅读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