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保定牙博士“口腔科普馆”开馆 启动爱牙科普计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海威
2021-04-23 10:26:04
分享:

牙博士口腔科普馆开馆仪式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海威)4月22日,从保定牙博士口腔科普馆开馆仪式上获悉,“科学护牙·智享健康”全民爱牙科普计划正式启动,旨在以口腔科普馆为平台,创新科普形式,从健康知识普及和健康行为促进两方面入手,强调科学、广泛的口腔健康教育,促进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牙博士口腔科普馆是以口腔科普宣教和多媒体互动体验为一体的功能型开放场馆,将全力打造成为现代化口腔健康科普“新窗口”。馆内设计科技感十足,通过“科普+互动+娱乐”为一体的方式,以图文宣传、光电、新媒体、模型模具、口腔实验、小牙医亲子体验馆等形式,针对口腔健康知识进行立体化生动解读,让广大观众以亲身体验和趣味学习的方式,增强口腔健康知识。

牙博士口腔科普馆正式开馆。

  在活动现场,“保定社区教育学院‘全民口腔健康’教育工程示范基地”同步挂牌。保定社区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国华介绍,该学院将携手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以口腔科普馆为平台,发挥自身优势,通过系统化、体系化的口腔科普教育,深化市民的口腔保健意识。

  “不断开拓新思路新视野,进行口腔科普形式创新,让更多市民进一步走近口腔、了解口腔、重视口腔,全面提高口腔健康意识,是创建口腔科普馆的初衷。”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主任刘力欣介绍,未来,该科普馆将携手社会各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口腔健康科普教育活动,为保定市口腔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保定,牙博士,口腔科普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