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河北建设集团向河北大学捐款1000万元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肖淑娜 刘顺利
2021-04-20 17:45:37
分享:

  4月19日,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河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推动河北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祝贺河北大学百年华诞。

  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校长康乐,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宝忠、总裁商金峰等校企双方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据了解,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北大学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科技研发等多方面建立起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河北大学坚持“实事求是”的校训传统,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为企业发展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也为广大莘莘学子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

  多年来,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坚守“为员工谋幸福 为企业谋发展 为社会做贡献”的初心,目前已发展成为省内资质最高、上市最早、专业人才最雄厚、获鲁班奖最多的建筑企业。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通过捐资助学、精准扶贫、扶危济困等方式感恩社会的关爱。2018年底,一次性捐资500万元用于阜平县的脱贫攻坚事业。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公司共计捐款、捐物500万元助力各地疫情防控。该公司先后被河北省政府、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委组织部授予“捐资助学”先进单位、河北省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等。其在阜平县进行产业扶贫的河北乾元红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被河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授予“河北省扶贫龙头企业”。

关键词:河北建设集团,河北大学,捐款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