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供电公司完成全国跳台滑雪锦标赛保电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翟文涛 周靖仁
2021-03-11 18:51:30
分享:

保定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赛事现场巡视。 通讯员 翟文涛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翟文涛 周靖仁)3月6日至8日,2020—2021赛季全国跳台滑雪锦标赛在涞源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成功举办。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周密安排部署,全面完成比赛电力保障任务。

  本次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主办,河北省体育局、保定市体育局、涞源县人民政府承办,共设女子个人标准台、男子个人标准台、男子个人大跳台、男子团体、混合团体5个项目。来自河北、吉林、四川等地的11支代表队参赛,是河北省首次承办全国跳台滑雪年度高水平赛事。

  为了确保比赛顺利举行,涞源县成立了以相关单位为成员的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下设10个工作组,全面做好比赛后勤服务工作。

保定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赛事现场巡视。 通讯员 翟文涛 摄

  作为服务保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国网保定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制定周密的电力保障方案,由涞源供电公司牵头,组织调控、运检、营销等专业部室和辖区供电所协调联动,将110千伏涞源站、35千伏城南站恢复有人值守,对涉及比赛场地的10千伏线路进行24小时特巡,严格落实电力保障措施,全面加强变电站和电力保障线路负荷监测,并组织人员提前对赛场缆车系统、造雪系统、照明系统等用电设施进行巡视检查。此外,该公司还出动应急电源车、抽调党员突击队精干力量现场待命,确保比赛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为全国跳台滑雪锦标赛的成功举办营造了良好的比赛环境。

保定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赛事现场巡视。 通讯员 翟文涛 摄

  电力保障期间,保定供电公司累计出动电力保障人员46人次,应急电源车3台次,电力保障车辆15台次。

关键词:保定,供电,保障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