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多种折扣来袭 智慧泊车便宜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邸志永 高贞贞
2021-02-02 18:49:00
分享:

  作为政府惠民实事之一,智慧泊车在保定投用以来,价格方面始终备受关注。2月1日记者获悉,随着春节临近,智慧泊车运营方即日起多重折扣来袭,让智慧泊车项目更惠民。

  据介绍,智慧泊车项目自2020年7月1日在主城区上线以来,运用市场杠杆治理停车顽疾,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停车难”,停车环境和停车秩序有了很大的提升。在提升车主的停车体验同时,也得到了很多市民的认可和支持。为此,在刚刚发布的政府工作报告中,2021年精细城市建管方面,专门提到了要进一步“完善收费停车,推广智慧泊车”。记者了解到,在2020年智慧泊车上线3516个车位基础上,2021年智慧泊车路侧车位将上线2243个。

  记者获悉,为更好回馈保定市民,在新春到来之际,保定市智慧泊车运营方“驿停车”推出了一系列停车优惠活动:不仅有小程序支付优惠,还推出了月度、季度、半年度、年度优惠服务。线下办理年度长租享9折优惠,线下年度长租活动为期1年。

  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线上优惠活动从2月1日持续至6月30日。在此期间:广大车主使用微信小程序“河北驿停车”支付停车费享8折优惠,每月限3万优惠金额,用完为止。

关键词:保定,智慧泊车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