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唐县推行“一三五一”措施保障物资供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甄慧帅 耿赫敏
2021-01-29 22:04:4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甄慧帅 耿赫敏)近日,唐县商务局积极组织人员深入一线开展防控保供工作,督促企业落实“一台账、三表格、五照片、一米线”的“一三五一”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一台账即企业工作人员疫情防控信息台账;三表格即当日员工上岗测温记录、当日顾客来访记录、当日办公及经营场所的消毒记录;五照片即水印相机拍摄经营及办公场所的日消杀照片、进入车辆的消杀照片、进入货物的消杀照片、当日员工上岗体温检测照片、当日来访人员记录照片;“一米线”即人流密集地设置“一米线”、提示牌,提醒来访人员排队办理业务保持安全距离。

  据了解,该县商务局实行不间断地巡查督导,每天到快递、加油站、商超、汽车、电商仓储物流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督促严格落实员工健康监测、出入人员扫码测温登记、营业场所卫生消杀以及口罩佩戴等各项防控措施,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复产复工存在的问题,多措并举全力保障物资供应。

关键词:唐县,物资,供应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