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满城区处置纸品行业投诉护航企业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庞凯丽
2021-01-28 19:18:4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庞凯丽)近日,保定市诚信纸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满城区大册营镇市场监管所,送上“营商环境净化者 助力企业护航人”的锦旗,感谢市场监管部门帮助企业处理恶意投诉,为企业挽回信誉,护航企业发展。

  大册营镇是保定市满城区生活用纸产业集中区域,纸品行业也成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投诉案件最多的行业。2020年,该局共收到生活用纸投诉150起,其中包含一些恶意投诉案件,如投诉生活用纸 “食品添加剂超量”等。针对该类案件,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企业与投诉者进行核实,对恶意投诉给予驳回。

  同时,针对投诉问题较高的标识标注等内容,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上门服务,为企业讲解专业知识,规范企业宣传册和外包装上用语,要求标明产品的特点和使用要求,并将产品规格、等级、所含主要成份的名称以及含量用中文相应予以标明,避免引发歧义。

  2020年,满城区共处理恶意投诉案件60余件,维护了企业合法权益,净化了辖区营商环境,为该区传统纸制品产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满城,纸品行业,投诉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