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本周前期最高气温持续回升 周后期有所下降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徐义国 王娜
2021-01-11 15:54:29
分享:

  昨天,保定市继续维持寒冷的天气格局,最低气温仅-11℃。本周,冷空气总体比较弱,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有所起伏。未来三天气温持续回升,13日白天市区最高气温会蹿升到7℃,属于三九期间比较罕见的温度。午后在太阳的照耀下,还会有些许的暖意。周后期气温会有所下降,但最高气温基本都在零度线以上。不过,本周最低气温仍较低,依然维持在-10℃左右。天气干燥,宅家请多补水,外出做好严格的防护措施。

  今日保定市有西北风3-4级

  据保定市气象台预测,11日,保定市天气晴间多云,西北风3-4级,气温-11-3℃。12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气温-9-5℃。13日,晴间多云,南风2-3级,气温-9-7℃。14日,晴转多云;15-16日,多云;17日,多云转晴。

  未来三天,我省晴或多云继续唱主调

  昨天下午到夜间,我省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阴,其中张家口西北部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预计今天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今天夜间到12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2日夜间到13日,全省晴间多云。

关键词:天气,气温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