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唐县新闻网 > 本地要闻

唐县:深化警校共建 打造平安校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红亮
2020-12-16 16:44:5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马红亮)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法制观念,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唐县警方深化警校合作共建,全力打造平安校园。近日,唐县公安局石门派出所与石门乡中心学校举行警校共建签约仪式,并签订警校共建协议书。石门派出所所长张克聘为学校法制副校长。

  此次警校共建协议签订后,学校将与派出所建立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加强以公安民警、学校领导、教职员工等力量共同参与的常态化“护学岗”建设,提高校园及周边安防工作效能。

  双方将围绕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家庭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留守儿童心理辅导、法制安全教育等工作开展各类活动,力求做到校园安全保障“无死角”,实现警校联防共管、互帮互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平安校园建设的不断发展。 

关键词:唐县,警校共建,平安校园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