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民生

连接北二环与金专路的小路铺油完毕通车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刘澜 刘子谦 刘建强
2020-12-07 18:27:02
分享:

  日前,经过2个多小时铺设,宝石花园东侧道路完成面层摊铺,全线通车。自此,北二环与金砖路之间又多了条便捷通道。

  宝石花园东侧小路为多年前所修,由于车辆碾压路况变得越来越差,曾经的水泥路面很多段出现龟裂,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此外,随着我市新的妇幼保健院和榜样堂学校的投用,道路车流量明显增加,让维修工作变得更加紧迫。为此,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维护管理处专门将该路纳入维修工程。

  据介绍,该条道路全长近408米、宽8.5米,南接北二环,北连金砖路。小路东侧为溪杉樾小区,西侧为宝石花园小区,北临榜样堂学校,西北是市妇幼保健院。为早日让市民出行通畅便捷,现场技术人员合理安排,施工人员科学调配,加班加点奋战一个月,完成道路基础设施建设。12月3日,抓住有利面层铺设的晴朗天气,现场施工人员早早到位,快速组织对长117米、宽8.5米面层进行细粒式沥青混凝土摊铺。摊铺机由北向南推进,压路机迅速跟上前后碾压成型,趁着冬日温暖的阳光,忙碌2个半小时后,顺利铺设1100平方米,平整的沥青油面路呈现在市民脚下。至此,宝石花园东侧小路全线贯通。

关键词:保定,通车,便捷通道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