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莲池区开展“百店万人”消防安全大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蒲安娜
2020-11-13 22:03:10
分享:

  莲池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社区宣传消防救援知识。

  长城网讯(通讯员 蒲安娜)为积极营造浓厚的“119”消防宣传氛围,加强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的能力,保定市莲池区消防救援大队围绕提高全民消防宣传意识这一核心,抓住关键人群,拓展宣传阵地,丰富宣传形式,提升宣传效果。

  莲池区消防救援大队对企业做好消防宣传工作。

  莲池区消防救援大队依托多维宣传矩阵,在全区范围内全面掀起“百店万人”消防安全大培训工作热潮。针对不同性质的社会单位,该大队创新形式,采取差异化消防安全培训形式和内容,切实做到理论教学与实操实训相结合,紧盯关键单位,重点抓好企业单位管理人和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有效帮助企业单位提升全员消防意识水平。

  莲池区消防救援大队通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分阶段、有重点的“百店万人”社会化消防培训教育,以期达到“人人受到教育、人人掌握技能”的目标,强化了社会单位自我救护能力和紧急遇险时的团结互助逃生能力,使消防安全理念深入千家万户,努力实现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增强社会抗御火灾能力的目标。

关键词:莲池区,消防,安全,培训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