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文化

明日军校广场 保定日报社读者文化节与您相约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李扬 刘澜
2020-09-17 11:56:42
分享:

  备受保定市各界瞩目的2020年保定日报社读者文化节将于明日在军校广场盛大启幕。

  为全面贯彻落实保定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促进城市经济有序恢复活力,激发消费增长点,保定日报社精心组织筹备了为期3天的2020年保定日报社读者文化节。

  文化为媒,精彩荟萃。读者节吸引了三大类、共十余个行业的单位和企业商家积极参展,党建政策宣传、公共服务、主题商展等一应俱全,将更好地满足市民需求,引领市场消费风尚,全面展示企业形象。

  共享城市嘉年华,现场线上齐欢乐。读者节期间,保定日报、保定晚报、莲池周刊、全保定网、保定日报官方微信、保定晚报官方微信及微信矩阵群、保定晚报官方抖音号、掌握保定APP等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历经积淀,盛况再续。相较以往,2020年保定日报社读者文化节更加丰富多彩。届时,秋季车房联展、第五届移动互联网大会、电动车展销、“书香保定”图书展销、“学习强国”宣传展示、医疗卫生服务、金融理财咨询、家政惠民服务、招生教育培训、绿色农产品展销、法律政策咨询等活动将满足市民多种生活需求。

  以强大合力凝聚商家,以丰富产品回馈读者,以市场活力激发热情,9月18日-20日,军校广场,不见不散。(记者李扬 刘澜)

关键词:读者,文化节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