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国网易县供电公司提质增效巡查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李正慧 张晓柳
2020-09-09 16:53:5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李正慧 张晓柳)现在虽已入秋,但气温居高不下,很多居民使用大功率家用电器,容易造成线路负荷过重,加之部分电缆老化破损,用电安全仍存在隐患。9月8日,国网易县供电公司易州供电所安全员李国兴在辖区中央公馆小区巡查时说到

  当日,国网易县供电公司易州供电所对中央公馆小区的输配电设备、线路,尤其是高层住宅楼的电缆井进行拉网式排查,全力确保小区住户用电安全。这是国网易县供电公司巡查保供提质增效的一个缩影。

  排查期间,针对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做好登记,列出隐患清单,明确隐患部位、当前状态和可能导致的后果,及时向小区物业人员进行了反馈,指导客户制定整改措施,帮助其消除安全隐患,解决用电难题,落实好风险防范措施。同时,工作人员反复提醒物业管理人员加强用电设施检查,保证用电高峰时段设备安全运行。检查过后,工作人员还在小区内大门处的宣传栏、单元楼楼道入口处,张贴了居民安全用电守则、电力故障报修流程等宣传画同时面对面解答了居民在用电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指导居民规范安全用电、科学用电,严防电气火灾事件发生。

  下一步,国网易县供电公司还将集中力量对政府机关、医院、重点工程项目、酒店、超市等用电负荷较大的用户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排除隐患,确保供电安全稳定,全力提质增效,进一步提升供电质量。

关键词:易县,供电,巡查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