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满城区一幼儿园向区妇幼保健院赠锦旗感谢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鹤鹏
2020-09-03 17:11:00
分享:

幼儿园为医护人员送去锦旗。

  长城网9月3日讯(通讯员 王鹤鹏)9月3日,保定市满城区早慧幼儿园负责人李苗专程来到该区妇幼保健院,将一面写有“亲切温暖、医德高尚、尽责奉献、爱撒幼童”的锦旗赠给该院核酸检测工作组护士长张晓林,感谢其对幼儿园开园工作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为保证学校幼儿园安全有序开学,根据满城区卫生健康局安排,该区妇幼保健院承担了辖区教育机构的核酸检测工作。该院高度重视,专门成立核酸检测工作组上门为广大学子进行检测。

  8月29日,张晓林带领4名医护人员在为早慧幼儿园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全副武装,连续数小时屈膝跪地,保持与孩子们同高,用温柔的话语,耐心而轻柔的动作引导孩子们愉快地配合采集咽拭子,缓解了孩子们紧张、畏惧的不安情绪,保证了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完成。

  “她们太辛苦了,为了方便给孩子们检测,一直跪着、哄着,真是太敬业了!”医护人员的优美“跪姿”瞬间感染了在场的幼师。

核酸检测现场。

  “她们亲切温暖的工作态度与奉献精神展示了对孩子们的极大爱心,体现了对我园工作的最大支持,有力保障了全园秋季学期的顺利开园。”李苗说。

  “为师生健康服好务、保好驾是医者的职责。我们的医护人员只是做了她们应该做的。早慧幼儿园的感谢,给了我们莫大的鞭策和鼓励,今后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用更加优质的实际行动为师生健康筑起一道安全屏障。”满城区妇幼保健院院长严明旭说道。

关键词:满城,幼儿园,感谢信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