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社会

小猪EP向报社赠送50余个分类垃圾桶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宋文雅
2020-09-02 13:46:21
分享:

工作人员与报社职工一起组装分类垃圾桶。 郭诚 摄

  为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和引导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养成垃圾分类的文明习惯,9月1日,小猪EP向保定日报社赠送了50余个分类垃圾桶,并现场讲解了垃圾分类的方法。

  上午10时,在保定日报社院内,多名小猪EP的工作人员将组装好的分类垃圾桶逐一摆放到办公楼内,并在垃圾桶周边张贴宣传展板,引导大家规范投放垃圾。随后,工作人员向报社职工讲解了垃圾投放的分类方法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目前,我市的垃圾分类仍在起步当中,只是对部分试点单位、小区实行了生活垃圾分类的措施。我们此次赠送分类垃圾桶的目的,就是希望更多的单位和个人认识了解垃圾分类,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让我们的资源得到二次利用,让我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好。”小猪EP总经理李洪涛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小猪EP是专业从事互联网+垃圾分类运营、全品类分类回收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拥有的大数据云平台和小程序,可以通过平台实现对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大件垃圾、园林垃圾、建筑垃圾的预约回收服务。目前,小猪EP在我市运营的垃圾分类试点约3万户,运营市机关单位30余个。

  此次小猪EP共向保定日报社赠送四分类垃圾桶54个,当天即投入使用。(记者宋文雅)

关键词:小猪EP,分类垃圾桶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