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易县残联开展“党员进社区” 党日活动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王雪梅 侯文文
2020-08-12 10:28:27
分享:

  8月7日,易县残联党员干部走进该县御景蓝湾社区,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 创建文明城”党日活动,通过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进一步贯彻落实“三创四建”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送政策上门。该县残联把文明城市创建、惠残政策等内容纳入政策宣讲内容之一,通过发放明白纸、宣传页和面对面宣讲等方式,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文明城市创建的内容和意义,熟悉掌握残疾人应该享受的系列惠残政策。送温暖上门。当日,县残联携手爱心企业河北瑞熠天淀粉制造有限公司为居住在御景蓝湾社区的5位残疾人发放了米、油等生活慰问品,鼓励他们增强信心,自立自强,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政府与社会的关爱。送服务上门。立足社区需求和单位职能,建立了“机关+社区”便民服务机制,向社区捐赠轮椅5台,由社区统一保管,社区居民遇到临时性、应急性需求,可免费向社区借用,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多实实在在的便利。

  易县残联理事长杨建会表示,县残联将以此为契机,以解决民生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发挥职能部门作用,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落地,为文明城市创建、为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王雪梅 侯文文)

关键词:易县,残联,党员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