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易县近200名乡村医生集中“充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史艳超
2020-08-07 22:12:20
分享:

  易县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石红娟现场讲解简易呼吸器的操作与使用方法。 通讯员 史艳超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鑫鹏 通讯员 史艳超)日前,易县医院分两个批次对全县190余名在岗乡村医生开展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县乡村医生队伍整体素质,增强村卫生室基本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高农村基本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为确保实效,易县医院在制定系统培训方案的基础上,打破传统教学模式,充分利用信息化网络平台进行教学和培训测评。该院16名科室主任及科室骨干人员为参训乡村医生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涵盖医院感染控制、护理操作等5个方面的内容,覆盖面广且有针对性。

  经在线考试测评,全体参训学员均达到合格及以上水平。参训乡村医生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将把所学技术运用到工作中,提高医疗技术,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满足基层群众卫生健康需求。

关键词:易县,乡医,培训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