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旅游

首届南昌西湖玛雅戏水节今日开幕

来源: 南昌日报  作者:
2020-07-31 09:50:12
分享:

  7月29日上午,2020首届南昌西湖玛雅戏水节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7月30日至8月30日,西湖区将举办首届南昌西湖玛雅戏水节。届时将为南昌市民以及来昌游客带来19项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尽享“清凉一夏”。

  本届戏水节以“欢乐、酷爽、温馨、活力”为基调,通过文旅融合、深挖文化内涵,汇聚各方力量,实现跨时间、跨空间、跨业态的策划整合。本届戏水节共推出四大板块、19项主题活动,打造独具西湖特色的戏水文化节:“大爱西湖”板块将紧贴时事热点,以“致敬军烈、人民教师、抗疫英雄、社区干部,帮助困难儿童”为核心方向,邀请百家媒体共同打造系列公益活动,传递西湖大爱精神;“活力西湖”板块将紧跟年轻人步伐,依托西湖区自身特点及互联网娱乐榜单,适时推出年轻群体喜爱的网红明星产品;“动感西湖”板块将紧抓国内热潮,借力丰富的文娱活动,打造动感时尚之地;“缤纷西湖”板块将以南昌玛雅乐园作为主会场,汇聚西湖区文化、旅游、商超、酒店、大企业,合力推出系列优质产品,让利广大百姓。

  “西湖区着力打造南昌西湖玛雅戏水节,旨在‘以活动聚人气、以开放增财气、以文化添名气’,开创西湖文旅消费新篇章。本届戏水节既可以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夏季浓浓的滨水文化,又能够让游客体验时下热门的各类网红主题活动,还为辖区各大企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促使企业发展壮大,让‘以节兴市’在西湖区迅速开花结果。”西湖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陈文萍 记者 刘文君)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