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好心路人拾“机”不昧 暖心民警“完璧归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康
2020-07-28 18:10:50
分享:

民警将手机物归原主。 肖康供图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肖康)近日,一位好心路人在荣乌高速狼牙山服务区内捡到一部手机,并将手机交予在此执法的高速交警满城大队民警。最终,民警终于等来粗心失主,并将手机物归原主。

  7月27日下午,河北高速交警满城大队民警在荣乌高速公路狼牙山服务区执勤时,一位好心路人称在服务区餐厅吃饭时,无意间发现桌子上有一部手机无人认领。恰好看到民警在此执法,便将手机交给了民警。

  民警猜想,可能是某个粗心的驾驶员或乘客不慎丢失,便在服务区等待失主回电话。十分钟过后,失主便打来了电话。得知民警还在服务区内,失主立即赶来。经仔细核对确定就是失主后,民警将手机物归原主,并嘱咐失主出门在外不可马虎大意,一定注意个人财物安全。

  河北高速交警温馨提示:各位驾驶员朋友在高速公路服务区休息时,请务必清理好自己随身携带物品后再离开,以免丢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关键词:高速交警,满城,荣乌高速,好人好事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