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高阳调查毛巾质量问题并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20-07-17 18:26:21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 刘鑫鹏)7月16日晚,央视财经频道3·15晚会曝光高阳毛巾和纱线质量问题。当晚,高阳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针对曝光的问题连夜安排部署,开展各项调查工作。

  根据中共高阳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高阳之声”消息,央视财经频道3·15晚会曝光高阳毛巾和纱线质量问题后,高阳县第一时间召开了紧急会议。期间,政府县长闫向阳主持,县委书记高怀军就毛巾行业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毛巾质量问题的曝光,说明该县在产品质量监管上还存在一定的漏洞,企业的质量意识还亟需提高。

  会议议定,一是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县委书记、政府县长任双组长,并下设综合组、执法组、宣传组、问责组等4个工作专班,连夜开展工作。二是组织市场监管、公安、供电等有关部门,连夜查封涉事企业,对涉及产品就地封存,立即控制涉案人员,对其违规生产销售行为展开调查。三是发动各乡镇(街道办)力量,对全县所有纺纱企业、毛巾织造企业开展全面排查,密切追踪问题纱线的来源和去向,立即封停不合格产品销售渠道。四是制定《高阳县毛巾产品质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整治目标、整治任务和工作措施,对毛巾行业上下游企业开展拉网式、全覆盖的产品质量专项整治行动。五是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

关键词:高阳,整治,毛巾质量问题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