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曲阳县供电公司昼夜抢修齐心战风雨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7-13 14:47:27
分享:

  本报讯(记者王辛于 通讯员唐笛 张平)近日,受暴风雨的影响,曲阳电网10千伏线路跳闸18条,其中多数为山区线路,5个乡镇4万余居民日常生活用电需求受到严重影响。

  大面积停电故障发生后,国网曲阳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他们成立了应急保电抢修领导小组,组织应急抢修队伍赶赴现场进行抢修。抢修现场,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的抢修员工紧张有序地开展着抢修工作。为了加快巡线进度尽快恢复供电,巡线员工争分夺秒地寻找每一个故障点,受灾区域乡镇政府大力协助,稳妥做好停电区域用户的沟通协调工作,确保抢修员工顺利开展抢修清障作业。清除树障、搬杆、打窝、立杆、架线、杆塔校正、夯实杆基……抢修员工各司其责,各项抢修工作按计划快速推进。

  经过全体员工的昼夜抢修,故障线路已基本恢复送电。据统计,此次停电故障共造成曲阳电网10千伏线路受损50处,0.4千伏损坏43处,涉及变压器33台;累计出动抢修车辆96辆次,投入抢修人员257人次。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