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文化

首届中国·雄安(保定)文化艺术博览会即将开幕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6-24 10:53:54
分享:

  6月28日(本周日),由东方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文化遗产保护研究委员会、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文化遗产保护研究委员会、北京民风礼仪文化促进会、保定市企业家协会、京津冀文化产业联合会、河北省石雕协会、保定市收藏鉴赏家协会、保定市收藏协会主办,京津冀唐玉文化专业委员会、京津冀观赏石专业委员会协办,京南宝艺文化市场承办的“2020第一届中国·雄安(保定)文化艺术博览会”将在我市京南宝艺文化市场拉开帷幕,展会时间持续到7月12日。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是全国性、综合性的文化艺术行业盛会,涉及奇石、玉石、古玩、根雕、字画、瓷器、漆器、雕塑等多个类目,以“发现珍品,记录传承,引领文化,共享盛世”为主题,弘扬民族精神,传承民族文化。

  据悉,此次博览会布展时间为6月25日至6月27日,展期从6月28日持续到7月12日。地址位于我市民营科技园腾飞路京南宝艺文化市场(巨力大桥西向北200米路东),交通便利,为艺术界人士的参与、经营及游客的参观和选购(市内乘坐k2路/63路公交车,荣毅集团京南宝艺站下车),提供了非常便利的条件。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