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消费新闻

市长县长带货直播力推保定特产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6-18 10:41:27
分享:

图为保定直播现场。 本报记者 云娟 王田明 摄

本报6月17日讯(记者卞宁)今天晚上,“保定直播”首场活动亮相。市长郭建英带领5个县(市、区、管委会)的负责同志,以网络主播身份参与京东6.18“公仆的责任”专场直播,向全国广大网友宣传推介保定,带货特色产品。

统计数据显示,当天共有206.94万人次观看直播,高阳县的炫彩长绒棉毛巾、徐水区的刘伶醉老酒、阜平县的福品良食即食板栗仁、安国市的液体创可贴、白沟新城的商务拉杆箱等70种具有保定特色、产品质量过硬、市场口碑良好的商品参与活动,产品种类涵盖工业品、日用品、农产品、健康饮品及食品等。截至发稿时,首场直播成交金额正在紧张统计中。

当日19时,直播正式开始。郭建英向网友们介绍了安国中医药、白沟箱包、高阳纺织等保定的县域特色产业,阜平板栗大枣、顺平苹果、满城草莓等特色产品,直隶总督署、古莲花池、清西陵等风景名胜,并为奥润顺达的墨瑟门窗和晨阳水漆带货。随后,徐水区区长李志永、安国市市长张壮田、高阳县县长闫向阳、阜平县县长贾瑞生、白沟新城管委会主任张剑亮相直播间,各地以县域PK的形式,为本地特产带货。直播过程中,长城汽车还拿出旗下车型进行五折秒杀。

据悉,“保定直播”旨在借助创新直播形式,向全国人民推介保定特色产业与技术优势,宣传保定文化与产业集群,促使更多优质资源向保定汇聚。同时通过“保定直播”,让政府与消费“零距离”接触,更加深入了解互联网时代的市场经济,进而使政府有效引导本地企业,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