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消费新闻

保定:860余家企业报名参与消费嘉年华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5-22 16:21:51
分享:

  本报讯(记者刘靖澜)连日来,消费嘉年华活动影响力进一步扩大。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截至5月20日,参与活动的企业数量达860余家,注册参与抢券活动的群众达20余万人次。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这些数字还在持续增长中,充分彰显了企业和市民的参与热情。

  据了解,5月18日至21日四天时间内,我市累计投放消费券98500张,总金额达400万元。统计发现,目前投放的超市、百货、餐饮、汽车四类消费券中,使用频率大、广受消费者欢迎的前两类为超市和百货类消费券。

  为了更好地宣传扩大消费嘉年华活动影响力,市商务局组织县(市、区)商务部门对消费券相关核销操作流程进行培训;积极倡导商家开展让利促销活动,对不熟悉报名流程的企业进行培训指导;积极接受市民意见建议,为咨询群众答疑解惑,助力活动更好开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