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涿州新闻网 > 本地要闻

涿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5-08 17:10:19
分享:

  本报讯 4月30日,涿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近期中央、省委、保定市委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涿州市全面推进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进行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意见》以及《中共保定市委保定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决战决胜年、整改提升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等内容。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调度。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有针对性地加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举措,坚决筑牢环京防线。全市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全面恢复生产生活正常秩序,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生态建设、信访稳定、民生事业等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