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唐县黄石口乡扎实做好河长制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甄慧帅 耿赫敏 李倩
2020-05-07 16:35:23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甄慧帅 耿赫敏 李倩)为扎实抓好疫情防控期间河长制工作,唐县黄石口乡及时召开巡河调度会,以及村级河长和巡河员紧急会议。在“五一”小长假期间,该乡认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清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及排水河道,建设青山绿水的美丽山村。

  当前,唐县黄石口乡辖区部分村和唐河两岸郊游踏青人员明显增多。该乡主要领导带队,对辖区一线疫情防控检查站和河道进行巡查,实地查看人员值班、环境卫生整治及河道垃圾清理情况。对于巡查中发现计划在唐河两岸进行野外用餐的群众,巡查人员积极进行正面的宣传引导,告知文明用餐并清理废弃物,并及时劝返计划烧烤的群众。

  同时,该乡各级河长及巡河员在节假日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巡河工作,及时清理河道两侧及河道内的垃圾,保证辖区内唐河水清澈见底。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