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京津

京津冀百家企业“云”上交流共谋协同发展未来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05-06 10:06:02
分享:

  新华网天津5月5日电(记者毛振华)“创新中国行—京津冀百家企业‘云’上交流会”近日由天津滨海-中关村协同创新示范基地发起举办。来自京津冀三地的生物医药、信息技术、科技服务、科技金融等领域近百位企业家连线交流。

  会议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中关村发展集团指导,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管理委员会、保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沧州渤海新区管理委员会、北京中关村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办。

  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坐落在天津滨海新区,2016年11月挂牌成立。它计划充分利用北京中关村和天津滨海新区创新政策叠加优势,积极承接高新技术企业转移和重大科技成果转化。

  中关村管委会主任助理、中关村发展集团总经理助理段海波表示,京津冀三地地缘相接、人缘相亲,此次疫情防控紧密一体,将三地的禀赋优势互补融合,发挥了协同发展的共振效应。

  会上,来自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保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沧州渤海新区的负责人进行了园区的推介发言。在项目路演环节,卓安迅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九纯健保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豆包网等多家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发展、产品研发、市场前景进行推介。

  天津中关村科技园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毅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凝聚京津冀三地的人才、知识、技术、资本、服务等创新要素的跨区域流动和无缝对接,实现对京津冀企业的服务协同、产业协同和创新协同。通过高质量的服务,助力区域和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企业 京津冀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