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家居

卫生间如何防臭

来源: 保定晚报  作者:
2020-04-30 10:23:24
分享:

  全封闭卫生间最容易出现异味难以发散的问题。如果家里卫生间堪比“公共厕所”,那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其实只要做好防水、通风、换气这几点,除臭问题基本上就可以解决。

  在装修之初不可忽视的一点,就是利用U形下水管道形成水封,从源头杜绝臭味上溯。

  地漏是连接排水管道系统与室内地面的重要接口,作为住宅中排水系统的重要部件,它的性能好坏直接影响室内空气质量,对卫浴间异味控制非常重要。现在流行这种地漏拥有大面积排水口,排水速度比普通地漏快10倍,时尚大气排水快。

  卫生间由于空间狭小、通风条件有限,不宜放置气味过于浓烈的香味剂,应以淡雅甜美的果香、花香、海洋气味为主。

  此外,上完厕所及时盖紧马桶冲水,避免地漏杂物堆积等生活好习惯都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隔绝异味的作用。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