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曲阳“五个全部”确保沙河今年安全度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唐笛
2020-04-26 14:40:1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唐笛)日前,曲阳县在省、市水利部门指导下,对沙河河道再次进行集中清整。

  据悉,去年以来,曲阳县针对采砂遗留问题,对沙河河道开展了集中整治,共出动人员4094人次、铲车537辆次、挖掘机67台次、自卸车167辆次,动土方36万方,基本达到了“两岸基本成型、河道基本平整”的目标要求。

  这次集中整治旨在进一步巩固提升整治成效,共成立5个沙河整治提升工作专班,分别由县级领导牵头,从水利、自然资源、交通、公安局等部门及有关乡镇抽调业务骨干,按照“五个全部”,即河道管理范围内遗留的采砂设备全部清除,河道所有沙坑全部填平,河道所有沙丘、沙堆、鹅卵石堆全部清除,河道所有垃圾全部清理,河道所有违法建筑全部拆除,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设备做好河道垃圾清理、沙堆清除、砂坑整治等,确保今年汛期安全度汛。

关键词:保定,沙河,度汛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