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因禁烧不力 保定7县区被公开约谈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4-07 10:52:54
分享:

  原标题:省生态环境厅第四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联合市政府对博野等七县(区、管委会)进行公开约谈

  本报讯(记者杨虎)4月3日,省生态环境厅第四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联合市政府对禁烧工作不力的博野等七县(区、管委会)进行公开约谈。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陈恩惠和副市长曹海波出席约谈会并提出要求。

  约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被约谈县(区、管委会)禁烧工作存在的问题。博野县、望都县、高阳县、顺平县、蠡县、竞秀区和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围绕禁烧工作做表态发言。

  陈恩惠就禁烧工作讲意见。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主体责任,深刻认识到禁烧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疏堵结合,严肃追责机制,确保辖区不冒一处烟,不着一把火,以有力的举措,真正将禁烧工作落到实处。

  曹海波强调,要深刻吸取教训,彻底扭转禁烧工作被动局面。要不断健全完善机制,补齐短板,推动责任落实,确保抓实抓细。要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有力的工作举措,真正做好禁止秸秆、垃圾露天焚烧工作。

  会后,省生态环境厅第四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联合市政府与博野等七县(区、管委会)联合签订了约谈会议纪要。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