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环保

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的环保铁军战士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4-02 09:42:42
分享:

  环保常识 战疫精英——记市生态环境局定兴县分局马楷华

  马楷华是市生态环境局定兴县分局监察大队城区中队副队长,一向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而受到全局上下的一致好评。

  疫情发生之初,在防护用具紧缺的情况下,马楷华总是提前上班对辖区内的各个医疗机构认真排查,现场对医疗机构医疗废物的产生、入库运输、储存场所、转移处置情况进行逐条逐项监察,严格执行医疗废物处置信息上报制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帮助医疗机构进行整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决阻断不规范处置医疗废物造成的疫情传播渠道。

  为保证新冠肺炎定点筛查医院、隔离医学观察点的污水处理设施能符合标准运行、污水达标排放,按省、市、县的工作要求,须增加对辖区内相关单位污水处理设施的日常监测频次。马楷华积极配合中队主要负责人,克服人手紧张的困难,合理调派人员,主动分担责任,确保了工作的正常开展。

  不久前,马楷华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他表示:通过一个多月抗击疫情的工作,升华了自己的思想认识,那么多党员平时默默奉献,在疫情来临时他们就像一颗颗明亮的星星在夜空里闪耀光芒,我愿成为他们中的一员,不辱环保铁军的使命,接受党组织对我的考验。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