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满城:征集一起肇事逃逸事故线索 奖金3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高峰
2020-03-27 11:41:00
分享:

满城警方发布《通告》。 网络截图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高峰)3月27日,保定市公安局满城区分局对外发布《征集案件线索通告》。对提供有价值线索或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人员,该局将奖励人民币3万元。

  根据《通告》,2016年2月12日20时30分许,在满城区广场西南角路段发生一起肇事逃逸事故,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撞击一卖糖葫芦的汽油三轮车,致汽油三轮车司机受伤,后肇事司机驾车逃逸。

  《通告》称,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提供有价值线索或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人员,保定市公安局满城区分局将奖励人民币叁万元整(30000元),并对举报人身份严格保密。联系人:张警官(13803275115)、韩警官(13932270777)。

关键词:保定,征集,肇事逃逸,线索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