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国内新闻

海南省高三、初三年级预定4月7日开学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0-03-20 12:12:57
分享:

  新华社海口3月19日电(记者赵叶苹)19日下午,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海南省各个学校的高三、初三年级预定在4月7日开学,其他年级、其他学段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发展形势综合研判后,提前一周向社会公布。

  当天发布的《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高三、初三年级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还强调,各市县、各校(含校外培训机构)未接到正式开学通知前,不得自行开学。正式开学前,大中小学校线上教育教学工作按有关要求继续开展。

  为确保校园“一片净土”,此次开学坚持安全第一、属地主责、精准有序原则,各学校高三、初三开学准备工作验收不通过不开学,防疫物资准备不足不开学,应急措施落实不到位不开学。

关键词:高三 初三 开学 海南省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