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唐县今春植树55万余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李红叶 甄慧帅 耿赫敏
2020-03-19 16:05:17
分享:

植树现场。 耿赫敏供图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李红叶 甄慧帅 耿赫敏)日前,唐县四大班子领导带领县人武部、文化和旅游局、高昌镇等单位干部职工共计170余人,到该县庆都山康养文旅新城义务植树,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县上下抢抓时机,积极参与植树造林,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

  活动中,全体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一起挖坑、扶苗、培土、浇水,认真栽下一棵棵优质树苗。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500余株太阳李、黄栌、复叶槭等树苗栽植完成。一棵棵新栽树木迎风挺立,呈现出勃勃生机。

  在植树现场,唐县县委书记杜庆勇详细听取了该县林业部门春季造林情况汇报,对做好全县造林绿化工作进行了调度和安排。

  据悉,今春以来,唐县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造林绿化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造林绿化两不误。目前,全县共完成整地5000余亩,义务植树55万余株。

关键词:唐县,植树绿化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