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数码

保定移动“四项举措” 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20-03-13 10:13:49
分享:

  本报讯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打响以来,保定移动公司纪委坚守职责定位、聚焦监督职能、主动担当作为,落实“从严监督、灵活监督、重点监督、联动监督”四项举措,为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从严监督检查。严格履行政治监督责任,结合疫情防控监督工作需要,保定移动纪委分阶段明确了监督检查重点,并深入清苑、高阳等分公司防控一线,对办公场所、营业场所等地的防疫要求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针对发现问题督促限期整改,并通过“回头看”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灵活履责方式。为减少人员接触,保定移动纪委灵活选用远程视频监控、电话抽查、微信视频等方式,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方位监督检查。同时,立足“既监督又服务”的职责定位,在监督过程中积极收集一线员工困难与需求建议,及时予以协调解决。

  关注重点事项。紧盯疫情防控和重点物资供应保障工作环节,通过电子资料查阅与现场检查相结合方式对防疫物资采购方式、到货检验、物资发放台账等全流程开展监督检查,确保采购过程公开化、透明化,实现专款专用、合规高效。

  上下联动推进。保定移动充分发挥基层各党支部纪检委员“驻地”监督员作用,迅速组织28名纪检委员全员参战,按照公司纪委统一编制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措施监督检查表》逐项进行监督检查,织牢织密联防联控的前沿监督网,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抗击疫情工作部署到哪里,纪检监督就跟到哪里。保定移动公司纪委将继续在不影响防控工作和生产经营的前提下,及时发声督导、纠偏堵漏,以严明的纪律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落实。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