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徐水“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玉洁
2020-03-02 17:13:52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刘玉洁)自疫情发生以来,保定市徐水区税务局认真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深入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凝聚起疫情防控与纳税服务的强大合力,为阻击疫情筑起一道道牢固“战线”。

  网上办公“不接触”。为切实保障纳税人、缴费人办税安全,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后办税业务逐渐增加的情况,徐水区税务局积极落实“非接触式”办税,充分利用微信群、电话等多渠道推广“非接触式”办税,在办税服务厅设置业务办理专区,实现线上有网、线下有我,线上有求必应、线下有急必救,最大程度减少办税服务厅人员聚集,千方百计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党员干部“守前线”。面对疫情,在完善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徐水区税务局积极投入到徐水双隆社区等4个小区的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局上下联动,督促小区进出人员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密切关注来往车辆,按要求做好排查登记,并对疫情防控和居民自我防护进行宣传引导,号召居民不信谣、不传谣,科学认识疫情、应对疫情。

  工作纪律“不放松”。徐水区税务局纪检组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及时组织线上学习纪检委下发的相关文件,坚持开展日常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督促政务值班和小区值班等工作有序落实,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