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曲阳雕塑园区管委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宁 张硕
2020-03-02 17:01:37
分享:

管委会工作人员现场指导企业填报复工复产资料。 杨晓宁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杨晓宁 张硕)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曲阳县雕塑园区管委会统筹谋划、主动作为,积极有序指导雕塑企业开展复工复产。

  经充分调查研究,该管委会制定出台涵盖防疫期间职工防护措施管理制度、消毒措施制度、食堂就餐管理制度、外来人员管理制度、出入车辆管理制度、住宿人员管理制度在内的《雕塑园区疫情防控期间制度汇编》。

  为助力企业顺利实现复工复产,曲阳县雕塑园区管委会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沉,全体工作人员走出办公室,进驻现代雕塑产业园区进行现场办公。

复工生产现场。 杨晓宁 摄

  据了解,复工企业提交《复工企业员工登记表》《个人健康登记表》等材料后,经过管委会严格审核,实地考察,确定符合复工复产要求,才能够正式开始恢复生产。

  截至目前,曲阳现代雕塑产业园区已有58家通过复工复产审核,占企业总数的百分之八十以上。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