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时尚

今年春季流行什么颜色的卫衣

来源: 中国时尚网  作者:
2020-02-24 15:54:43
分享:

  今年春季流行什么颜色的卫衣?立春之后,天气渐渐回升起来了,相信大家已经都开始准备春装了,而卫衣则是春装中很百搭的一件单品,下面跟mshishang看看春天穿什么颜色的卫衣好看吧!

  亮橙色卫衣

  我这几天刚好在为换季做准备,打算重新入手几件卫衣。在我最常逛,也是最爱的一家国潮店铺,我发现了一件新款卫衣还不错,于是就将它收入了我的衣柜。这是一件我无法拒绝的卫衣,时髦感爆棚!

  姜黄色卫衣

  这件卫衣是最基础的版型,非常百搭。为了让早春穿搭更活泼一些,我选择了从未尝试过的姜黄色,穿上意外的合适,还很显皮肤白。这件卫衣的亮点在后背,超大的品牌logo印花,非常个性,是我喜欢的style。(中 国 时 尚 网)

  白色卫衣

  卫衣的面料也挺厚实的,手感很细腻,上身很挺阔,吸湿透气性也很好,贴身穿舒适感满分!我一般喜欢内搭一件长款的白色T恤,微微露出T恤的下摆,更显层次感,轻轻松松穿出叠穿的效果。

  雾霾蓝连帽卫衣

  首先给大家带来一件雾霾蓝色的连帽卫衣,这件卫衣看着就非常的清爽,给人一种十分清新的感觉,雾霾蓝的衣服其实都会给人一种温柔的小女生感觉,即使是充满青春感的连帽卫衣也变得文静起来,这个颜色也十分显白。

  温柔紫连帽卫衣

  最后是一件很温柔的紫色连帽卫衣,很多人可能担心紫色会显黑,大家可以选择这种偏马卡龙色系的香芋紫,上身会非常好看,很软糯的感觉,而且也不用担心会显得皮肤黄黄的,它不像电光紫那么挑人,是一个不同肤色都可以驾驭的颜色。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