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美食

简单有面子的美食,深受人们的亲睐亲戚朋友都称赞

来源: 搜狐网  作者:
2020-02-03 12:06:31
分享:

  肉末茄子粉丝煲材料:茄子2根、粉丝40克、肉末50克、蒜末,姜末,葱花各一勺、料酒一小勺、生抽2大勺、老抽1.5小勺、糖1小勺、豆瓣酱或老干妈1大勺、清水60毫升;做法1.茄子洗净去头去蒂切滚刀块后,上面撒点盐腌15--20分钟(这样可以防止茄子吸油)。之后倒掉因腌制渗出来的水分。粉丝提前用凉水泡软。 2.起油锅下一半量的姜末蒜末炒香后倒肉末煸炒至颜色发白,炝料酒后翻几下捞出。

  黑椒牛柳做法1、准备食材2、牛里脊切条,加入盐、生抽、料酒、水淀粉腌制片刻;姜、蒜切片,洋葱、青椒切块3、热油锅中翻入姜蒜片爆香,倒入牛柳滑炒至熟,盛起4、油锅继续爆香洋葱和青椒5、倒入牛肉,加入浓郁鲜香的家乐黑胡椒汁翻炒片刻,出锅即可

  啤酒烧鸭做法1、鸭子洗净剁成块,姜整块拍碎。锅中水烧开,放鸭块煮3分钟去血水。 2、捞出过冷水后沥干待用。 3、铁锅中倒油加热至七成,下鸭块翻炒,不停在锅中炒鸭块,逼出鸭肉中的水分,看到鸭皮变紧,鸭块相对缩小,把炒鸭块转移到高压锅里,铁锅不必洗。 4、下姜块、干辣椒、倒入整瓶啤酒,然后盖上高压锅盖,转大火烧。 5、等气响后,转中小火烧20分钟,关火,等高压锅自然放气。

  花生酱凉拌菠菜配料:菠菜200克、花生酱1勺烹饪步骤: 1.菠菜切小段洗净备用; 2.起锅倒入适量清水,水开倒入少许油、半勺盐; 3.菠菜沥干水倒入锅中,焯水30秒左右; 4.捞出过凉水; 5.挤干水份倒入碗中; 6.取一小碗,倒入一勺花生酱、一勺凉开水、少许生抽搅拌均匀; 7.将花生酱淋至菠菜上即可;  

关键词:亲戚朋友 美食 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