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点赞!唐县华峪山庄愿把景区作为疫情防控隔离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甄慧帅 耿赫敏
2020-01-30 09:02:43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甄慧帅 耿赫敏)疫情呼唤使命,患难体现担当。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唐县企业家在行动。日前,唐县华峪山庄董事长王连根捐款5万元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并表示愿把景区无偿交给政府作为疫情防控的隔离区使用。

  唐县华峪山庄准备了包括口罩、消毒液、食品等物资。 耿赫敏 摄

  唐县卫健局、文旅局和唐县华峪山庄所在的大洋乡等相关负责同志第一时间对华峪山庄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据了解,该景区内共有可使用的房间200多间;厨房1处,厨具设备、餐具等齐全;大小会议室3处;室外活动空间充足。同时,按照全县统一要求,该景区已经及时暂停营业,并准备了包括口罩、消毒液、食品等物资。

关键词:唐县,疫情防控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