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举办推介活动推动“旅游+媒体”深度融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2019-12-27 16:55:00
分享:

  12月26日,保定举办2019保定文化旅游媒体推介活动。这是推介活动现场。 见习记者 王日成 摄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 王日成)12月26日,保定市举办2019保定文化旅游媒体推介活动,推介保定文化旅游,推动“旅游+媒体”深度融合,培育保定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部分中央、省、市新闻媒体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

  “衷心希望大家能够走进保定、了解保定、喜爱保定、宣传保定,并通过你们向所有爱生活、爱旅游、爱休闲的朋友们发出邀请,保定的大门永远向你们敞开。”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对参加活动的媒体朋友介绍,广袤的保定大地宛如一幅美轮美奂的生态画卷,正在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聚焦京津保生态涵养区、雄安生态保障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旅游名城。

  “作为媒体人,我们将履行责任、做好服务,为讲好保定故事、讲好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故事贡献力量。”推介活动上,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书记处书记田玉红介绍,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保定市委、市政府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推动经济结构调整的广阔视野和站位。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会长梁刚建表示,中国广播影视报刊协会将积极发挥联系媒体的纽带作用,聚焦保定文化产业、文旅产业,为保定文化发展和文旅产业发展赋能,讲好保定故事,传播保定声音,展示保定形象,助力保定发展。

  活动期间,保定市政务导游作保定文化旅游推介,保定广播电视台“在保定”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

  此次推介活动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保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保定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中部核心功能区,是京津地区周末休闲游的理想目的地。保定有三千多年历史,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和国家发改委确定的低碳试点城市,也是中国科协确定的全国地级市中首个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市。

关键词:保定,文化旅游,媒体,推介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