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优质服务在寒冬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可人
2019-12-11 19:19:31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孙可人)近日,工行保定清苑支行营业厅内像往常一样满堂客户,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为客户办理着各项业务。

  当日上午10时许,一位客户急匆匆走进营业室,向工作人员说她母亲的银行卡密码忘了,现在急用钱,要求重置银行卡密码。老人因年纪大一直住院卧病在床。天气寒冷,老人不能亲自到银行来办理。

  该网点负责人闻讯赶来,了解到客户所办理的业务属于特事特办的类型,赶忙安慰客户,表示该行会安排专人上门服务。客户情绪很快便稳定下来,并且与工作人员约定好了时间。

  当日下午,该行克服了人员紧张的困难,抽调了两位工作人员,带着相关材料去医院进行核实并签订了委托协议书。次日上午,由家属代理,成功办理了重置密码的业务。

  业务办理完毕,客户一再表示感谢,感谢该行工作人员在这寒冷的冬天为他们提供了暖心的服务。

  特事特办在坚持原则的同时,极大地方便了客户,拉近了银行与客户之间地距离。作为面向大众的服务窗口,工行保定清苑支行秉承服务客户的理念,换位思考客户的感受,充分考虑到客户的独特需求,特事特办,上门服务,在遵守相关制度的基础之上,优化客户的服务体验,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从服务中获得信任,在服务中赢得尊重。

关键词:工行,保定,优质服务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