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情感

异地恋情侣办空中婚礼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9-11-26 15:54:28
分享: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5日报道,结婚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每对新人都希望婚礼各样细节能难忘又有意义。外国一对情侣几年前因一款关于航空的电脑游戏相识,其后发展出异地恋并走进婚姻。近日,两人为了纪念彼此的爱,举办了一场罕见又特别的空中婚礼,于3万英尺高空上许下一生承诺。

的空中婚礼。图片来源:航空公司社交媒体账号截图。

  大卫和凯希的空中婚礼。图片来源:捷星航空公司社交媒体账号截图。

  来自澳大利亚的大卫(David Valliant)与来自新西兰的凯希(Cathy Rolfe)于2011年因电脑游戏《Airport City》认识,两人成为网友,直至两年后才正式见面。凯希提起两人相识经过时说:“我们聊了一年多,然后我在他生日鼓起勇气打电话为他唱生日快乐,故事便从那里开始。”同年,凯希首次到澳大利亚旅行,两人首次见面,其后便发展成情侣,“对航空的热爱让我们走在一起。”

  数年后,大卫决定与凯希共渡余生。订婚后两人一直在计划婚礼形式,凯希希望办一场值得纪念、能象征两人对航空及彼此的爱的婚礼,故想到于飞机上举行仪式,并鼓起勇气询问捷星航空,她说,“我没有告诉大卫,厚脸皮地在捷星航空的社交媒体上询问,当他们说愿意协助时,我感到非常兴奋。”

  就这样,大卫和凯希的婚礼就在一班由澳大利亚悉尼飞往新西兰奥克兰的航班上举行,当飞机飞到两个国家的中间点时,两人于一众机组人员及乘客见证下,在3万尺上的机舱内读出誓词并交换戒指,正式成为夫妇。凯希事后形容,空中婚礼“是最神奇的经历,是我们一生都会记住的事情”。

  协助两人举行婚礼的机组人员罗宾(Robyn)也认为,当日绝对是她参与过最难忘的婚礼之一,“能参与凯希和大卫的大日子,见证他们的爱和对航空的热情绝对令人难忘,乘客们也很高兴能够参与其中。”

关键词:异地恋,情侣,婚礼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