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保定市卫生监督局举办医疗卫生监督业务骨干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军红 刘亚
2019-11-18 17:08:28
分享:

会议现场。 赵军红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赵军红 刘亚)近日,保定市卫生监督局举办全市医疗卫生监督业务骨干培训班,以提高全市医疗卫生监督执法水平,保障人民群众医疗健康安全。

  培训特邀天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服务中心、石家庄市卫生监督局等地的国家、省、市级专家结合执法实践,就母婴保健与计划生育、中医监督执法实践分析、规范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办案技巧等专题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培训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既传授了卫生监督理论知识,又介绍了丰富的执法经验,还互动探讨了卫生监督执法实践中的难点和疑点。

  会议强调,医疗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是基础性保障工作和民心大事,执法人员要强化主动学习,博学多思,不断增加专业知识储备,提高监督履职能力;要在加大执法力度、加强执法结果应用、做好经验总结推广方面下功夫;要清醒认识,顺势而为,提高工作站位,破解难题,迎接挑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卫生监督工作中去。

  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机构主管领导、业务骨干及市卫生监督局全体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关键词:保定,卫生监督,业务培训责任编辑:刘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