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人才

“最美燕赵人社人”先进事迹宣讲团来保宣讲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11-18 16:15:37
分享:

  11月15日,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合林带队,“最美燕赵人社人”先进事迹宣讲团来保定市,以“守初心、担使命,人民在我心中”为主题举行宣讲。

  此次活动旨在展示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奋发有为、服务民生的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大力营造全系统人人学先进的良好氛围,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去年以来,全省人社系统组织开展“最美燕赵人社人”评选,共选出35名“最美燕赵人社人”。

  宣讲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全国“人社服务标兵风采”视频短片。之后,全国“人社服务标兵”“最美燕赵人社人”唐山市丰南区大新庄镇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所所长李玉环、“最美燕赵人社人”邯郸市魏县人社局劳动关系监察股负责人闫宵,以及来自保定市的“最美燕赵人社人”清苑区人社局孙村乡社会保障站保障员王洋、高阳县人社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主任张华和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职员孙嘉奇,分别讲述人社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感人事迹。

关键词:燕赵,先进事迹,宣讲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