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满城区开展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南双双 王艳宁
2019-10-12 20:25:23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南双双 王艳宁)按照保定满城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员干部学习效果,满城区自10月9日至31日,在全区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月”活动。

  满城区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5名教师精心准备宣讲教案,分别深入到全区11个乡镇30个重点村开展宣讲。宣讲会上,该区党校老师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产生和科学内涵”“遵循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紧密联系基层党委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价值和实践路径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宣讲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深入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基层党委工作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通过这次宣讲学习,更加坚定了村两委干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带领全村群众实现小康的信心。”该区石井乡章村村支部书记刘宝忠说。

关键词:保定,主题教育,巡回xuanjia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