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开展网络管理和执法督查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梓铭 赵大鹏
2019-10-12 20:24:52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郭梓铭 赵大鹏)按照中央、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保定市委网信办以座谈会的形式调研县(市、区)罚没许可工作开展情况。

  10月10日下午,保定市委网信办网络管理和执法督查处负责人一行组织涞源、易县、莲池区、竞秀区等12个县(市、区)网信办负责人,到满城区委网信办针对网络管理和执法督查工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保定市委网信办网络管理和执法督查处负责人首先就本次调研的目的、内容进行了说明。满城区委网信办就该区网络管理和执法督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罚没许可工作进行了讲解。各县(市、区)委网信办就网络执法和罚没许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关键词:保定,网络管理责任编辑:李艮春